我太难了

搞笑的

【凹凸世界/cp向/all金】当你有一群成天想上你的粉丝 11

all金向注意避雷
文笔辣鸡还ooc真是抱歉
以下正文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大家好我是矢量!今天我们来做甜点吧!”

今天的矢量大大金也在满脸兴奋的不务正业呢。

【大大您还记得您的本职工作么】

【大大我求您回绘画区吧成么】

【大大您务一次正业可以么】

【今天的大大依旧没在画画】

金挠挠头,眨巴着眼睛表示不解。

“可是播绘画你们不会觉得无聊么?只看我一个人在画?”

小粉丝们正准备刷满屏的不会,结果金张嘴一把刀子插在他们心口上。

“而且你们看我画久了不会想自己画么?然后就又有好多人来和我说我们不一样?”

【大大住嘴!别说了!(இωஇ )】

【大大您和谁学的!谁叫您这句话的!】

【扎心了大大】

【我们不一样我们的手不一样】

天使射手【留下了不会画画的泪水】

烈斩【扎心】

【哟烈斩常驻难得啊还会调侃】

烈斩【...】

“那,我们就开始做甜点吧!”金笑着无视了叫苦的弹幕抄起了鸡蛋。

今天的小粉丝们依旧觉得他们大大是天然。

黑。

一边搅着蛋清一边絮叨着和弹幕聊着天,金表示做甜点很好玩想常驻美食区。

粉丝吓到了。

【大大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别啊大大大大冷静】

【大大想想您还没画完的一堆手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“哦,更想去美食区了。”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让大大回想那堆手书的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woc大大别啊我错了!!!】

恶魔之手【不您真的不适合到美食区】

大罗神通棍【同意】

无定之躯【+1】

打你二大爷【+2】

祖玛祖玛我是雷德【诶打你你回来了】

打你二大爷【......我一直在】

雷德是谁我不认识【美食区不适合你】

弹幕突然炸掉,以至于雷神之锤的缺席都没人注意到。

至于为什么弹幕突然这么大反应。

一半是因为金的话,另一半是因为金做好的布丁。

焦炭布丁。

煤老板【已截图做头像】

【楼上认真的么】

【woc真换了】

煤老板【黑色,很好看】



今天的金也是怒关直播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