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难了

搞笑的

【凹凸世界/cp向/all金】当你有一群成天想上你的粉丝 09

all金向注意避雷
文笔辣鸡还ooc剧情迷真是抱歉
以下正文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哈喽今天播本职工作哦。”

【大大绝对撑不过半小时】

【诶大大今天没有露脸诶】

【难道是准备从头播绘画播到尾?!】

“啊是啊,约了个稿子要羚角号拟人。”金的声音还带着怨念,咬字格外的重似乎每一下都是咬在那人身上。

雷神之锤【小鬼,好好画啊】

【看楼上这语气大概就是跟大大约稿的了】

【hhhh成心的吧明明知道大大怕麻烦】

无定之躯【大哥,你这么做是不对的】

雷狮一把按下卡米尔的帽子。

“哪不对了?再不刷点存在感小鬼都要忘了我这个常驻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金一言不发的画着图,连BGM都没有的直播间安静的吓人。

【史上最静直播间没有之一】

【感觉随时会有什么东西冒出来吓人】

【大大放点歌吧真的求您了】

【w大大不会真的生气了吧......】

天使射手【哇直播间好静】

手机震动的嗡嗡声突然出现,吓了粉丝们一跳。

金面无表情的拿起手机。

然后粉丝们就只能听见带着愤怒的敲击屏幕的声音。

无聊的刷着弹幕,粉丝们发现最后的骑士再次缺席了。

【又是骑士缺席诶】

【骑士再缺席几次就要被挤出常驻席了吧】

【快了】

【骑士这一个月出勤率好低就只能在礼物榜里找到骑士的身影诶】

这边弹幕还在纠结缺席的常驻,那边金和卡米尔已经聊开了。

“金,生气了?”

这条消息是卡米尔趁着雷狮离开的一会发给金的,他是真的担心以他家大哥的情商,把金对整个海盗团的印象都带差了。

“我没在生气啦卡米尔,我只是觉得画这个好麻烦啊但是不画又不行。”

卡米尔抬头看了看,没捕捉到雷狮的身影才继续快速的敲击键盘。

“不画也没什么的,那人就是想刷一下存在感。”

金咧嘴笑了,偏头看了一眼画了一半的拟人,突然想起刚才瞟到的弹幕。

“说起来卡米尔你和雷神之锤认识?”

“啊是,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是我大哥。”

金的眼睛瞬间就亮了,戳着手机传出一阵快速的哒哒哒声。

“那你可不可以和你大哥说一声羚角号拟人就算了?!”

“应该可以。”卡米尔考虑了一下,应下。

“啊谢谢卡米尔你对我真好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!”

然后守着屏幕听哒哒哒声的粉丝们就发现直播卡顿了。

刷新,就是一片黑色。

一大堆粉丝摩拳擦掌想要脱粉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