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难了

搞笑的

【凹凸世界/cp向/all金】当你有一群成天想上你的粉丝 10

雷金的场合注意避雷
文笔渣还ooc真是抱歉
以下正文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的金依旧早早起了床。

然后还特别纯良的笑着当着格瑞的面挥手出了门。

格瑞:“呵。”

......

......

事实上金今天出门的原因依旧是因为卡米尔。

昨天晚上卡米尔给他发了消息,说是他大哥也就是雷神之锤想见他。

一向神经大条的金并没注意到,卡米尔的语气和之前完全不一样。

出门忘记拿手机的卡米尔表示妈卖批。只不过是出门给雷狮买个啤酒的工夫,回来的时候满脸写着开心的雷狮差点把手机怼在他脸上。

卡米尔看了一眼屏幕上雷狮对金的邀请以及金同意的回复,嘴角抽搐。

“大哥,请你不要总是肖想你的弟媳。”

“屁,那是你嫂子。”

......

......

雷狮捧着一束包扎漂亮的花在约好的地点踱着步,略微紧张的看着手表。

路过的女孩子们不住向这边张望望,羡慕着那个要被表白的女孩子。

雷狮确实是来表白的,那漂亮的花束里藏着情书和对戒。

再次焦急的看向手表,还有五分钟就到约定的时间了。

雷狮一颗心突然提起。

直到看到那金色的犹如阳光一样的孩子笑着朝他跑来。

雷狮目光定在那孩子的笑颜上。

还真是......纯真。

挑唇微笑迎上去,还没等金反应过来,一束花被塞到他手里。

“给你的,小鬼。”

被鲜花塞了满怀的金茫然的看着怀里颜色鲜艳的花。

“诶,这是什么?”猛然瞥到了一点白色的东西,好奇的拿出来顺便还带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。

“????????”

刚要打开,雷狮突然不自在的咳了声。金抬头满眼不解,雷狮拉了拉衣领装作自然的说:“回家再打开吧。”

金哦了一声,把纸张和小盒子揣进衣兜,看了看大捧的鲜花为难。

“说起来......雷......”

“我叫雷狮。”雷狮适时的报上名字。

“啊好的,雷狮,我要一直都抱着它么?”金费力的举起花束展示给雷狮,那小心翼翼的模样生怕雷狮说个嗯字似的。

雷狮被金的表情逗笑,难得温柔的揉了揉金的脑袋。

“嫌抱着累就扔了吧。”

金真的有一瞬间冲动差点扔掉。

纠结了一下金决定还是遭罪抱着。毕竟第一次见面就扔掉别人的礼物实在不礼貌。

还是当着赠与人的面。

雷狮意外的看着明明已经把花送出去又抱回来的金,捏了捏金的脸蛋问了金想去哪。

金作死的说了游乐园。

金特别后悔说了游乐园。

他被雷狮拉着坐了一下午的海盗船。

晕头转向的金扶着公园长椅靠背坐下,暗自绝对下次绝对不和雷狮来游乐园。

......

回家之后,金拿出了信件和小盒子。

看到小盒子里的戒指,金还一脸茫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等到看完信件的内容,金红着脸一巴掌把纸张拍到桌子上。

声音惊动了格瑞,格瑞探头刚想问怎么了,戒指刺痛了格瑞的眼睛。

“......金,你今天和谁出去的?”

“雷狮啊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

金没看到,格瑞转身拎着刀出了们。

金还在郁闷的把玩着小盒子。

这是第几个说喜欢我的了?我明明把他们当成最好的朋友啊!

求助:我的朋友们一个个都想上我怎么办!

评论(3)

热度(3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