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难了

搞笑的

【凹凸世界/cp向/all金】当你有一群成天想上你的粉丝 12

幻金的场合注意避雷
文笔辣鸡还ooc真是抱歉
以下正文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金!”

还趴在被窝里的金朦胧间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金挥开戳在他脸上的手,偏头看了一眼脸前那张熟悉的清秀脸蛋,不满的翻了个身。

“紫堂在国外呢怎么可能回来肯定是在做梦啊......”

“金,我......”紫堂幻无措的回头看向站在门口的格瑞,推了推眼镜。

“没办法,我也叫不醒。”格瑞摊手表示无奈。

紫堂幻笑了笑,指指客厅:“那我们出去吧,等金自然醒好了。”

......

“这次回国了,还走吗?”一阵尴尬的安静之后,格瑞先行开口。

紫堂幻捧着茶杯吹了吹摇头:“不了,准备在国内定居。”

“住处呢?”格瑞端详着茶杯。

“暂时住在酒店,过两天找到合适的房子就租下来搬过去。”

“不嫌弃的话住在这里吧,金也会开心的。”

“诶?”紫堂幻眨了眨眼,不自在的轻咳,搭在茶杯上的手指不由得收紧。

“金......会开心么?”

格瑞是个聪明人,自然看出了紫堂幻反应意味着什么。

但是他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,做让金不愉快的事。

所以,格瑞点头。

“嗯。在你出国这段时间,金跟我念叨了你不少次。”

“啊是这样么......”推眼镜的手因为惊喜略微有些僵硬,紫堂幻抬头扯出一贯的精致微笑。

“那还请多多指教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脚步声猛然响起,还带着主人睡醒朦胧的拖沓。

金揉了揉眼睛,惊喜的冲向沙发上坐着的清秀少年。

“紫堂!你回来了啊!”

一下子冲进紫堂幻怀里,金的脸上带着明显的开心。

“紫堂我好想你啊!”

被人塞了满怀,紫堂幻猛的涨红脸颊。

“金,你先起来啦......”

金双手撑着紫堂幻身后的沙发靠背起身,嘴角快要咧到后脑勺。

紫堂幻的角度,可以看到因为金的动作露出的锁骨和一点点胸膛。

我刚回来为什么要让我受这种刺激......!

好在金想起了关于紫堂幻住所的事情,起身坐在紫堂幻身边。

“格瑞,紫堂住哪里啊?”

“我们家。”格瑞抬头看了一眼时间,起身走向门。

他和雷狮嘉德罗斯约了干架。

“早饭在厨房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然后金和紫堂幻惊恐的看到格瑞摸出把刀出了门。

格瑞你是要去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......

......

吃完了名为早饭的午饭,金兴致勃勃的拉着紫堂幻整理房间。

路过金房间时紫堂幻无意间向里面望了一眼,瞄到了金电脑桌面上摆着的相框。

相框里放着一张照片,很漂亮的一张画。

“金,那张照片是?”

金得意的笑着,像是在炫耀心仪玩具的小孩子一样向紫堂幻介绍。

“这是我画的哦紫堂!怎么样,很厉害吧!”

紫堂幻点头:“很好看啊金。”

然后金就兴致勃勃的一边和紫堂幻介绍自己绘师的身份,一边帮着紫堂幻整理房间。

完全忘记了他是绘师这事连格瑞都没有告诉。

......

......

等到格瑞回来,两小只已经饿的瘫在沙发上。

金努力的伸手向刚进门的格瑞。

格瑞:“??????”

我就回来晚了一会你们这是发生什么了?

评论(3)

热度(3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