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难了

搞笑的

【凹凸世界/cp向/all金】当你有一群成天想上你的粉丝 13

all金向注意避雷
文笔辣鸡还ooc真是抱歉
今天有事发晚了我有罪
以下正文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大家早啊!”

金放轻声音说着。

【......??????】

【这是个假太太】

【现在还没到六点诶太太您怎么起床了?】

【本来被家长喊起来不爽,结果看到太太直播瞬间清醒!】

金小声笑了一下,举着手机蹑手蹑脚的靠近一间卧室。

“我们去偷看紫堂练习吧?我可是特意起的这么早呢!”

【太太您现在好像痴汉哦......】

【虽然可能被大大打但是我还是要说楼上正解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小拳拳捶死你们哦】

金捂眼表示不想理这群粉丝,竖起食指示意粉丝安静,轻轻把卧室门推开一个小缝。

【大大您让我们安静有什么意义么我们就是尖叫也传不过去】

【大大一如既往的天然呢】

【可耐】

【说起来是太早了所以常驻们都没有出现么?】

【也许吧】

【woc房间里的小哥哥......这是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woc?!】

映着晨光的少年,指尖轻叩在黑白琴键上,先前不太明显的乐声流入耳中婉转着回旋。纱质的窗帘被风微微吹起,钢琴上摆着的浅色花朵现在却格外耀眼。

【妈......妈妈,我看到神仙了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之前那位银色头发的小哥哥有竞争对手了】

【太好看了呜呜呜】

刚刚还叫粉丝别出声的金惊叹了一声。

紫堂幻停下动作抬头眨巴着眼睛,淡然的脸上明显的染上欣喜。

“金!”

【嗷嗷嗷声音也好好听!!!】

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仙子本子不对仙子本仙了呜呜呜】

【这是天使!!!】

金突然意识到他还举着手机,慌忙的背过手摆出微笑。

“紫堂,你起好早啊!”

紫堂幻心情很好,笑容带上了和金相像的天真。

“金,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起这么早的啊?”

天真?

金的笑脸瞬间僵住。

【怕不是个隐藏的天然黑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壶不开提哪壶】

【妈哟】

“紫堂,我......偶尔也是会早起的嘛!啊哈哈哈......”

小步小步的挪动着,好不容易尬笑着蹭到门边,金迅速迈出房间关上门。

刚起床的格瑞:“???????”

拿着牙刷看了看红着张脸的金,再看看金身后的房间。

于是金再一次看到了熟悉的那把刀。

“卧槽格瑞你要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原本等着看戏的粉丝再次发现直播卡了。

他们大大还真是急成什么样都不会忘记关直播。

脱粉脱粉告辞告辞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8)